讯雷在线资源影视合作伙伴
 
站内留言 会员登陆 会员注册 最新动态>>本站由于版面真在大面积改动中,对信息资源,影视资源,资源下载有很大的影响,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!
您的位置海淀信息港 > 文章中心 > 医药美食 > 医药知识 > 文章内容

可乐降女性骨密度男性无影响

2008-8-25 20:59:03  来源:转载  作者:佚名 【 查看评论

塔夫茨大学的凯瑟琳・L・塔克博士和同事在观察1413名成年女性和1125名成年男性后发现,每日饮用可乐的女性与平均每月饮用可乐少于一次的女性相比,股骨的骨矿物质密度较低。饮用可乐对男性骨密度没有影响。

  文章指出,骨矿物质密度与骨折风险紧密相连,常喝可乐的女性股骨骨密度明显更低,喝得越多,骨质越疏松。文章说,不论喝的是普通可乐、减肥可乐还是无咖啡因可乐,这种关系都存在。

  文章说,可乐中含有磷酸,它不仅会降低人体对钙的吸收,还会加快钙的流失。他们还指出,咖啡因与骨质疏松症也有一定联系。

  研究人员说:“没有证据表明偶尔饮用可乐等碳酸型饮料会对骨骼产生危害。但是,除非有其他证据能排除这种影响,否则女性如果担心患上骨质疏松症,就应避免经常饮用可乐。”塔夫茨大学的凯瑟琳・L・塔克博士和同事在观察1413名成年女性和1125名成年男性后发现,每日饮用可乐的女性与平均每月饮用可乐少于一次的女性相比,股骨的骨矿物质密度较低。饮用可乐对男性骨密度没有影响。

  文章指出,骨矿物质密度与骨折风险紧密相连,常喝可乐的女性股骨骨密度明显更低,喝得越多,骨质越疏松。文章说,不论喝的是普通可乐、减肥可乐还是无咖啡因可乐,这种关系都存在。

  文章说,可乐中含有磷酸,它不仅会降低人体对钙的吸收,还会加快钙的流失。他们还指出,咖啡因与骨质疏松症也有一定联系。

  研究人员说:“没有证据表明偶尔饮用可乐等碳酸型饮料会对骨骼产生危害。但是,除非有其他证据能排除这种影响,否则女性如果担心患上骨质疏松症,就应避免经常饮用可乐。”

站点推荐
  • 翟志刚在太空中挥动...
  • 48名少女拍裸照时被...
  • 液态奶促销“...
  • 北京艺人涉毒裹挟少...
  • 一13岁少女遭八男子...
  • 16岁少女与继父产子...
  • 网民发帖骂人,网站...
  • 英国3岁男孩拨打99...
(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[ 全部评论 ]

网友评论:

    用户名:

    评   分: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注“”为必填内容。) 验证码: 验证码,看不清楚?请点击刷新验证码

关于本站 - 网站导航 - 广告服务 - 网站地图 - 下载声明 - 友情链接 - 免责申明